> 申請協助

help_banner

如您親身遇有、知悉其他具違法之虞的人體研究參與事宜,透過不當管道散布臨床試驗消息等相關情形,歡迎您留下姓名、連絡方式、具體簡要記錄事情經過、與案 件內容相關之舉證資訊,以及希望本會提供協助之處,本會將於收案之後,經由內部審議是否屬於本會所能協助案件範圍,將回覆予您申請案件是否符合本會所得協 助之個案類型。

*注意事項*

  1. 本會受理個案協助無需任何費用,您提供的資料如能越具體、詳盡,將對於本會進行個案審議之判斷時,更有助益。
  2. 本會為提倡受試者人權保障之民間組織,並非一般訴訟機構,因此無法提供訴訟案件之法律諮詢、協助訴狀滕寫、受理私法爭議 事件,亦無法保證絕對能受理您的案件或尋找訴訟律師。
  3. 如您遇有訴訟或法律諮詢上之需求,請洽詢法律扶助基金會,或各級法院之訴訟輔導科;或洽詢所在地區立委或民意代表辦公室請求協助

 

contact@huspat.org